用文字來PLAY BALL
邊邊角角棒球論壇」成立於2003年3月,雖是業餘性質的同仁團體,卻無時無刻不以「棒球文化論述/文藝創作的專業菁英」自許,也常針對「國內棒運環境的缺失」,提出「迥異於主流媒體觀點」的不同見解。

建軍迄今逾五年,已在傳媒公開發表逾一千八百篇論述文字,作品散見蘋果,自由,中時和聯合四大報的民意論壇以及副刊專欄,聯合新聞網 UDN.com,Yahoo!奇摩運動網名家專欄,以及「Taiwan News」、「新新聞」、「新台灣」等週刊和「南主角」、「印刻文學雜誌」等月刊,我們曾在前述雜誌上製作過「陳金鋒」、「CPBL叛將」,「2003亞錦賽」,「2004雅典奧運」,「La New熊」和「王建民」等六個大型專題,截至目前總生產量已超過百萬字,在文化批判和文藝創作的領域裡,我們跟別人最大的差異在於,我們開國際盤,且把焦點從球場內擴大到球場外,因為棒球不是只有那一顆紅線球,也不是只有冷冰冰的場內攻守數據,我們甚麼都可以寫,甚麼都可以談,可以把棒球變得像地球那麼大,讓自己跟上國際棒壇全球化的腳步,與台灣的棒球脈動史共同匐匍前進。 

我們目前雖已超過20位成員,每週固定在台北開一次會,但我們的業務量日漸龐大,這樣的人數顯然是不夠的,我們需要新夥伴的加入,提振團隊士氣。如果你對棒球有興趣(未必要很瞭解),也喜歡閱讀和寫作,自認理性與感性都兼備,平日亦熱衷於文藝創作,歡迎主動跟我們聯絡,我們願用最高的誠意和你當面詳談。

如果你自認為在寫作上已是大聯盟等級的選手,歡迎你立刻成為我們的即戰力,我們馬上就有機會讓你大展身手。如果你的經驗還不夠,也別擔心,我們會有一系列的農場養成過程,也會用最專業的團隊精神協助你成長,讓你從迅速從小聯盟晉升至大聯盟。

人數需求不限,也無年齡性別限制,歡迎有志者請來信,留下個人資料,並附上個人作品,不以棒球領域為限,如非關棒球作品尤佳,如有部落格請附上連結。

請e-mail到

dannytu2001@yahoo.com.tw


也可在此留言,但請記得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hitt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