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刊載於UDN 聯合新聞網 2008/7/22(余文馨/邊邊角角棒球論壇成員)
都過了午夜12點,才讓我意外搜尋到山下智久曝光不久的性感照,頓時睡意全消,整個人都醒了,而且是好醒喔。「要命耶!」我扼腕著,「幹嘛要在半夜讓我看到這種好東西呢!」 

山下智久是《an‧an》雜誌08年4月號的封面人物。當然啦,因為是《an‧an》嘛,既然上得了封面,就表示相關內頁一定有脫,差別只是脫到哪裡和有沒有露毛。果然這組與女模特兒搭配演出的親暱照片,不僅模擬了床第畫面,還附贈了兩人相擁淋浴鏡頭。木村拓栽接班人山下智久,一絲不掛,背部從頭到腳徹底全裸。 

不過這裡頭最振奮我的倒不是山下智久的臀形或股溝,反是他的鼠蹊以上,根本不必脫褲子也能看得到的腹肌的部份:麥芽色的年輕肌膚光滑細緻,胸前至腰間的肌肉區塊各自鮮明,但又不至於過度緊繃精壯。「完全是恰到好處的身材呀,我的天啊!」教人忍不住驚呼。然後我才發覺,我對於這般程度的腹肌,幾乎不具備任何抵抗能力。「慘了。」我想。 

確實有好些年,只依靠精神力我也可以過下去,並且不太會感覺辛苦,簡直柏拉圖到就算被寫進歷史課本也不為過。但是從我會不自主地對於腹肌念念不忘看來,搞不好那麼純粹的柏拉圖式的關係,從來,只是我的一種幻覺也說不定,肉體,喔不,是腹肌,喔不,應該說是活生生的血肉,才是世界上最實際的存在。 

就這樣,近期的我對於腹肌簡直是陷入一種執迷,而我的一位同樣患有偏執狂熱的網友,則是在此時與我討論起丁字褲,也就是傳說中的T-Back。網友問我是否有穿丁字褲的習慣?「沒有啊。」總是與性感之路背道而馳的我,十分老實地供出了,我覺得丁字褲感覺卡卡的,怎麼穿都不慣啦,所以幾乎不碰了,但衣箱裡是藏著幾件啊,「甚至有一件是豹紋!」我竟然自己爆料耶,大概是我真的太不喜歡輸的感覺了(連丁字褲都要比也真無聊)。 

「豹紋?!」一聽到是豹紋,網友立刻變得興趣很大,哇哇叫著說好想看哪。那麼我就在線上轉播了當年購自義大利的名牌丁字褲讓他觀賞。 

「DOLCE&GABBANA喔!」我假裝是不小心洩露似地強調,其實該牌琳瑯滿目的全系列精品,我總共也就只買過這麼101件。 

但名牌的魅力就是這樣大的啦,加上萬年不敗的豹紋圖騰,好像真的是讓網友感動不已,於是他又問我是否看過穿丁字褲的男人?對了!這位網友是樣貌一般的男性喔,可不是風騷小野貓。 

「Gay片的話是有啊。」我答。Gay片是同志A片的意思。我還記得劇情是演員們穿著白色丁字褲在滑雪小木屋裡打桌球,「為什麼非得穿丁字褲打桌球不可呢?」顯然不會是重點啦,重點是打著打著,重點部位就露出來了,啊,說是掉出來可能更貼切點。然後網友便稱他可以穿丁字褲給我開眼界,因為我沒看過真人穿丁字褲,而他呀剛好有三件。 

「什麼?!」然後我就覺得我好像《慾望城市》裡的專攔作家凱莉喔!不過是秀了一件古董丁字褲,而且只是拿在手上隨便晃個兩下,竟然就換到一場Live Show?!一定是老天憐憫我太井底之蛙了。「好啊!」不用說我立刻坐進貴賓席裡擔任唯一佳賓。 

網友一一亮出他的珍藏,表示任我挑選,直到第3件黑色款式才總算引起我的好奇,因為,你知道嘛,那只是一團線的組合哩,根本不是布料啊。我實在想像不出實際上會是什麼樣子?因此我選了3號。 

接著,比線圈丁字褲更另類十倍的事情發生了,就是他現場扮起了模特兒,還真的在鏡頭前親身示範穿上3號並且毫不扭捏。3號底下可是啥都沒有(難道有為丁字褲設計的安全褲?)。於是我才搞懂了,線圈丁字褲還真的只是4個圈圈哩,最大一圈掛在腰間,前面3個圈圈,其一其二負責吊起柱狀物,第3圈則是用來固定梁朝偉曾在電影《色戒》裡讓人驚鴻一瞥的部份。 

「好看嗎?」對自己的天賦條件充滿超人自信的網友問。照他的講法,他是人中之龍。「當過兵就會知道。」他說。 

「那個啊…」可能是因為我沒當過兵吧,「我覺得你應該多做運動耶,肚子完全沒有線條這樣好嗎?」結果我完全忽視他的驕傲,卻以冷靜的口吻,向他廢話著不做運動、沒有腹肌的身材實在不好看耶,很不應該。 

本來迷戀腹肌倒也無可厚非,但是被我這樣一鬧,「難道缺乏腹肌的男人在我眼中就不是男人了?」搞了半天我還是不切實際嘛。唉,我是不是腦筋不正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hitt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