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 加油,高熊凍蒜!

 


我赤著腳

沿縱貫路北上

尋找運動途中

失落的鞋印

當時

街道兩旁

擠滿揮舞旗子的群眾

大家都在等待

腦袋達到高潮的快感


※※※※※※※※


我彎著腰

在人潮裡鑽進鑽出

俯首檢視

土地被踐踏過的疤痕

沒發現

自己的足跡


※※※※※※※※


我歪著頭

想著

內心的孤獨

知道自己

寂寞到

沒有同伴要來牽手


※※※※※※※※


我撫著腿

繼續向前行

一個人,一直走

逆風漂浮至

濕冷的台北城

在一家

有兩個牛角的連鎖店

覓得一雙八折氣墊鞋

還獲贈一份

澄清湖球場的入場券


※※※※※※※※


我張著嘴

滿腹狐疑地

重返南方

在暖陽中

巧遇

自己兩個鞋印

斜坐在看台一隅

興高采烈地

享受La new的比賽


本文原載於南主角2004.4.15~5.14第40期(李祖杰/邊邊角角棒球論壇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hitt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